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【弘叶题石】许愿精灵

男高跟我贴贴嘿嘿嘿🤤

来源是我新买的笔记本,扉页写着英文的“有什么愿望可以写下来,我来帮你实现”

短打 无逻辑可言 就是开心

猛猛冲猛猛冲 he 我糖包甜

OK开始


00

我就是你的许愿精灵


01


石凯最近不对劲。


黄子弘凡躲在墙角,暗想。


原来石凯不管干什么,一般都会叫上他顶包,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,总是一个人偷偷摸摸行动。


哼哼,八成是找到了新的翻墙地点,要不就是在哪偷藏零钱了。


黄子弘凡决定跟踪。


终于,在今天,他尾随石凯到了校侧门,看到他偷偷钻了出去,一会儿又回来了,手里还拿着一个什么东西。


哼,被我黄元元发现了吧,哈哈哈哈哈哈!


反派黄子弘凡猖狂的大笑起来。


路过的周峻纬一脸嫌弃。


甚至有点恐惧。


这孩子怕不是有病。


02


黄子弘凡装作一直在教室写作业的样子,直到石凯在他旁边坐下。


“咳咳,”黄元元开口,“石凯啊。”


石凯估计是跑回来的,还喘着气:“干嘛……?”


“你刚干嘛去了?”黄子弘凡不动声色。


“啊……我……”石凯一下子有点慌,“去操场跑步了。”


“别装了,”黄子弘凡拍拍他的肩,“你出去买什么了,都不告诉我。”


石凯愣住了,随后指着他:“好你个黄子弘凡,居然跟踪我?!”


黄子委屈巴巴:“谁叫你最近总一个人行动……”


石凯:最近不顶包居然还不习惯了……这是被我毒害的有多深啊……


石凯也知道自己理亏,叹气:“没有瞒你啊,但是这个……真的不能让你知道。”


黄子弘凡继续委屈。


石凯看着委屈狗勾,还是心软了:“就是个许愿精灵啦。”


“?许愿……啥?”黄子弘凡大大的疑惑。


石凯解释道:“就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许愿小娃娃,你把字条塞进他的……黄子弘凡!!!”


原来黄子弘凡好奇的已经开始扒拉小玩偶了。


石凯一把抢过去:“不许看!”


黄子弘凡一直都在委屈:“不是,我没想看……我就是摸摸……”


“摸也不行!”石凯坐在窗边,顺手把娃娃放在了窗台上。


黄子弘凡:“哼,不给看拉倒,我也去买!”


他眼珠一转:“石凯,你这么提防着我,不会是因为你的字条上写的是关于我的愿望吧?”


不说不要紧,这一说,石凯一下子脸红了,一手拍在窗台上:“怎么可能……你在想桃子……”


然后他不自然的把手抽回来的时候,下意识往外轻轻一挥,碰到了那个娃娃。


于是,可怜的娃娃便直接从开着的窗户……掉下去了。


俩人面面相觑。


两秒后,听见楼下高三学生会主席齐思钧的大吼:“靠——楼上谁的娃娃把我们班花盆打碎了——”

(就是那种,小齐班在一楼,娃娃掉下去不小心也把他们班花盆一起带下去了)


“居然敢高空抛物?!纪检部的人呢?!对就你俩,何运晨郭文韬给我滚上去抓人!!!”


石凯最先反应过来,喊道:“黄子弘凡!!!你怎么能高空抛物呢!!劝你半天你也不听!”


黄子:勿cue,感情淡了。


03


顶包侠黄子弘凡成功履行了自己的义务。


石凯的娃娃和可怜的花盆被一起处理掉了,所以最终他也不知道石凯写了什么愿望。


可怜小黄。


早知如此,何必当初呢是吧。


但是他还是很好奇石凯到底写了什么愿望。


反应那么激烈,八成跟自己有关系。


啧,口是心非的男人。


而石凯呢,虽然没挨批评,但是娃娃算是没了。


黄子弘凡拍着他:“哎呀不就是个娃娃嘛,我给你买!”


石凯不看他:“那个不一样……”


“为什么不一样啊,”黄子弘凡哄小孩似的,“哥哥给你买新的,你想写什么写什么!”


“等等黄子,”石凯猛转头,“你……你不会看了吧?”


“没有啊,娃娃被处理掉了。”黄子弘凡眨巴眨巴眼睛。


“吓死我了吓死我了……”石凯拍着胸口。


黄子弘凡没再说什么。


04


临近放学,黄子弘凡看了一眼石凯。


“放学别走。”


石凯:没必要吧哥们儿,这么多年情谊喂狗了吗?


石凯:“大家都是文明人,君子动口不动手……”


黄子弘凡:“你在狗叫什么?谁要跟你打架啊,那不浪费时间嘛。”


石凯:?我杀了你——


“跟我走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黄子弘凡挑挑眉毛。


石凯虽然想把他千刀万剐,但还是乖乖跟着去了。


黄子弘凡把他带到学校后边的空地。


“行啦,”他说,“许愿精灵卖断货了……就在这吧。”


石凯一脸懵逼:什么情况?


黄子弘凡低着头:“哎呀你不是要许愿嘛……从现在开始,我就是你的许愿精灵。”


“石凯,”他给石凯纸和笔,“你写好折起来给我,我保证不看。”


石凯看着他,目光一下子温柔下来:“你发誓。”


“我发誓。”黄子弘凡说。


“要是看了呢?”石凯反问。


“那我就……就答应你一个条件。”


“成交。”


石凯很快写好交给他,然后背上书包假装往回走:“明天见!”


然后听见身后窸窸窣窣的声音。


他转过身:“别看啦,我写的是黄子弘凡大弱智——”


正在悄咪咪看的黄子:“石凯——”


然后开始骂他:“你才大弱智呢——”


“给你许愿你还不好好珍惜……”


“现在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。”石凯说。


黄子弘凡生闷气:“你说吧。”


石凯笑了。


“那就当我唯一的许愿精灵吧。”


然后他又闭上眼睛:“我,石凯,许愿,要成为黄子弘凡的男朋友。”


“许愿精灵,你听见了吗?”


而精灵本人一脸震惊,然后又开始脸红。


“这个,这个愿望……”


石凯看着他乐的直不起腰。


黄子弘凡一下子被惹恼了,走过去一把抱住他,在他后脑勺上狠狠揉了几把。


“这种愿望都算不上愿望。”


他把人又抱的紧了些。


“凯凯啊,精灵跟你说,你这种愿望,容易被你元元哥哥亲晕。”


石凯耸耸肩。


黄子弘凡过了一会才听见他说话。


“愿闻其详。”



(至于那个纸条里写的是啥 额 这个……

 “来咱们先打一个问号!”

感谢邵明明学长救场呜呜)



END

甜甜蜜蜜嘿嘿嘿


评论(12)
热度(641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