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【弘叶题石】暧昧期

ooc

OK开始





00


惯性的亲吻算不算 钟情





01


指尖碰到了黄子弘凡掌肉,石凯慢慢睁开眼。


小指还勾在一起,轻轻晃荡着,他就这么睡了。


那人在他课桌的另一侧也睡着,脸上被压出印子,石凯就偷着笑。


伸出另一只手去揉他发顶,黄子弘凡哼哼两声,说石凯你午休是真不困啊,石凯晃晃手。


“胳膊麻了,你能不能不勾手指头了?”


黄子弘凡皱眉。


“我……”


石凯叹了口气,把俩人的小指松开,然后又去牵黄子弘凡的手。


“牵一下,牵一下。”


“你生什么气,你不满意?”


黄子弘凡哦了一声:“还行吧。”


石凯就翻白眼。


“是谁昨晚上大半夜给我发消息,说什么来着?”

“对,‘凯凯凯凯凯凯凯凯我睡不着,只有牵你的手我才能睡着怎么办啊~’。”







02


体育课的时候黄子弘凡难得当了一回观众。


他盯着篮球场上跑动的少年,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摇着扇子,齐思钧抱着胳膊坐在他身边。


“看凯凯呐?”


“嗯,是啊……小齐?!”


齐思钧一脸我都懂的表情:“看吧看吧,我不打扰你。”


黄子弘凡耳根烧的通红,勾住他肩膀凑近说小齐,你别告诉别人啊,千万别。


齐思钧挑挑眉,说除了他全世界都知道了。


“你真的,太不会隐藏了。”









03


鲜艳的红色发带,是黄子弘凡挑给他的。


那天既不是生日也不是节日,黄子弘凡听说他要参加比赛,不由分说拉着他去商场,来回来去的挑,最终选中了这条。


石凯看着标价:“有点贵,黄子……要不……”


黄子弘凡拿出手机:“礼物,喜欢和适合最重要,价格次要的。”


石凯抓住他的手说我不喜欢,别买了,真的。


黄子弘凡笑笑。


“你真的不喜欢?”


“那也不知道是谁上次在网上刷到了,翻来覆去看到半夜。”


石凯吓了一跳,说你怎么知道!


黄子弘凡叹气。


“那天你看着看着睡着了,我给你盖的被子,手机屏还没暗,我看见的。”


“现在是不是还在购物车里躺着?”


“等着,哪天我给你清空空~”


石凯心窝被人狠狠戳了一下,嘴上还不饶人:“能不能别说叠词词?”


黄子弘凡捏着他的脸:“就要恶心心你~”


“石凯凯。”


石凯踹他一脚,黄子弘凡也没躲,挨了一脚之后还在笑,石凯却发觉自己那脚可能有点重,蹲下去摸摸他的小腿:“疼吗?”


黄子弘凡嘬嘬腮帮子:“一点点吧。”


然后又大叫起来。


“石凯凯你非礼我啊——”


石凯站起来拽着他就往外走:“你他妈的,不买了,回去,回去!”


黄子弘凡哎呀哎呀:“错了错了错了,买买买——”


石凯翻白眼,松开他胳膊,自顾自往外走去,黄子弘凡左右为难,还是先跑进去给石凯的发带付了款,拎着袋子跑出去找人的时候,才发现那人就在门口。


“石凯……?”


石凯指了指商场门口卖手工手链的摊位,然后摊开手心。


“给你的。”


他选了hzhf四个字母。


黄子弘凡觉得着急:“凯凯,不是,不用给我礼物的,我就是愿意给你买,我……”


石凯不理他,把手链给他戴好。


领着他穿过人群往前走的时候,石凯突然回头。


“你知不知道,今天是你的阴历生日?”


黄子弘凡愣住。


石凯叹着气摇头。


“黄元元。”







04


电流一般漫过全身。


石凯感觉身后人突然停住,怎么也拉不动了。


“黄子?”


然后黄子弘凡骤然贴近,嘴唇擦着他的耳廓。


“小名是谁都能叫的?”


不是吗,石凯眨眼。


很少有人知道黄子弘凡小名,还是那天去黄子弘凡家里吃饭,他妈妈告诉石凯的。


“元元。”


那天晚上回学校的路上,石凯一直念叨,黄子弘凡羞的都要炸了:“石凯你能不能别叫这个……”


“元元?元元元元元元——”


黄子弘凡搂着他的脖子说我杀了你,石凯笑得肚子疼,揉揉他的头发。


“元元,叫哥。”


他以为黄子弘凡又要开骂,结果那人嘴角牵了牵,垂着眼皮,脚尖在地上画着。


“凯哥,哥哥。”


石凯怔住,红色从脸颊蔓延至耳根。


他也低下头。


暧昧期的人容易冲动,他想。


这时候他才看清,黄子弘凡用脚尖画了个爱心。








05


练习结束,黄子弘凡手里的可乐还没喝完,剩了半瓶就被石凯一把抢过去:“你没事儿干啊?”


黄子弘凡盯着他仰起的头,汗珠一颗一颗从上下滚动的喉结流下去。


好性感。


要是现在能接吻就好了。


黄子弘凡被自己奇怪的想法吓了一跳,不自觉的摩挲着石凯给他的手链。


“紧张什么?”石凯挨着他坐下,“被我帅到了?”


“嗯。”


突如其来的回应让他瞪大双眼:“嗯?!”


“石凯,我说,嗯。”


“你好帅。”


“我好喜欢你。”


石凯吞咽唾沫,黄子弘凡这样子实在是可爱,他又靠近了些。


“黄了弘几?”


黄子弘凡不敢看他:“啊。”


“要不要亲亲?”


黄子弘凡鼓着腮帮子歪头看他:“现在可以亲亲吗?”


石凯伸手扣住他后颈。


“如果你想的话。”







06


后来黄子弘凡放学回家,跟石凯发了无数个么么么么之后准备洗澡,摘下手链才发现自己名字首字母里侧也有字,很小很小。


他凑近了看。


BELONG TO SK


原来。


原来那时候石凯就已经把他占有。










END


我把库存发干净了。。。



评论(59)
热度(4952)
  1. 共2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