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

【弘叶题石】喜欢

ooc he

BGM 阿肆《喜欢》

剧情和BGM无很大关联 纯粹好听🥺

OK开始






00


像是一首无法停止单曲循环的 无名歌




01


“你喜欢石凯吧。”


第无数次。


在高铁上坐了许久,迷迷糊糊,他睡了半天刚睁开眼,就看到石凯的信息。


kk:你到了没啊黄了弘几——


kk:你到了没——别睡过了——


kk:黄子弘凡你再不回我 咱俩就掰了啊我跟你说!


黄子弘凡心窝都塌进去一块,耳尖晕染泛红,他揉揉眼,清清嗓子,给石凯打了过去。


“你别告诉我你坐过站了……”


“没有没有,到了到了,”黄子弘凡嘿嘿的笑,“你在哪儿啊?”


石凯哆嗦着跺了跺脚:“车站外面,你一出来就能看见我了!北出站口啊!”


黄子弘凡说好,我马上到。


下了车,临了路过车站便利店,黄子弘凡想起石凯说话时难以察觉的一丝颤抖,他想了想,还是走了进去。


“关东煮,要鱼丸,萝卜和魔芋丝,”黄子弘凡垂着眼皮,“汤要加足。”


拢了拢自己身上的风衣和围巾,他又觉得不够。


还不够。


“巧克力,牛奶巧克力。”


黄子弘凡走回去又搜罗了一筐吃的:“结账。”









02


石凯气死了。


说好的时间黄子弘凡也没来,石凯真的怀疑他坐过站了。


于是黄子弘凡向他跑来的时候,石凯跟他比了个中指。


“你滚一边子去!”


黄子弘凡赔着笑说怎么了啊,石凯指着手腕说你看看几点了,黄子弘凡挠挠头。


“你没戴表。”


石凯这才发觉,瞪他一眼。


“石凯的新表,你这种凡人看不见的。”


黄子弘凡没憋住,走过去揽住他的肩。


“喏。”


装满食物的袋子被塞进手里,石凯错愕:“你……”


黄子弘凡害了一声。


“小礼物,顺便带点罢了。”


“你别太感动。”


满脸都是邀功的表情。


石凯挑眉。


“所以这他妈就是你迟到的理由?”


黄子弘凡很受伤很受伤。


“但是都是你喜欢吃的欸……”


石凯自顾自往前走,黄子弘凡只好委屈巴巴的跟上。


“对不起,下次不迟到了。”


石凯还是没回头。


槛外长江空自流。


正当黄子弘凡慌得不行,准备在展开新一轮道歉攻势的时候,他感觉前面的人停住了。


“石凯……”


手腕被人握住,然后是整个掌心。


石凯的手是比他大些的,能正好包住他的手。


“石凯……?”


前面的人啧了一声。


“你他妈不说话能死啊!”


“下次别买了,你手都冻成这样了哥哥。”


“能揣兜里就揣兜里啊!”


“以后可没人给你捂着!”









03


黄子弘凡被他牵着一路往前。


齐思钧的微信发过来,黄子弘凡刚跟他分享了一波给石凯买零食。


小齐哥:你喜欢石凯吧。


Lars:什么话,我怎么可能啊。


石凯回头问他你跟谁聊呢,黄子弘凡把手机一收。


“没事儿,没事儿。”


石凯睨他一眼:“反正有事儿没事儿也不能和我说。”


酸,酸死了。


事后蒲熠星摇头叹息。


“不是,凯凯,你听我说,真没事儿……”


石凯没搭他的茬,只是把他的手握的更紧了些。


有的人就和风筝似的。


手一松,就跑掉了。







04


黄子弘凡向前几步和他并肩。


“石凯,”他说,“石凯。”


“你别不理我嘛,我真的错了~”


撒娇,惯用手段。


石凯刚吐出几个字,他就又开始:“我真错了……”


石凯被气笑了:“不是,我说你错了吗?”


黄子弘凡委屈死了:“那你不理我……”


石凯:“黄了弘几,你看看你给我理你的机会了吗?啊?”


他摇摇头。


“黄子,你不明白。”


“我明白,我知道以后一定按约定到,我甚至能比你早……”


“那你怎么就敢肯定,我下次还会来接你?”


黄子弘凡就愣住。








05


他真没办法了。


他不知道石凯除了生气他迟到,还在气什么。


“那你不会来接我了吗……?”


石凯看着他:“反正你哥们儿石凯不会了。”


黄子弘凡眼泪都要出来:“石凯,石凯你别……”


“呜……”


石凯往他脑袋上拍一巴掌:“你哭什么!”


“你别不搭理我呜呜呜呜石凯……”


“黄子弘凡我他吗的……”石凯气的够呛,想了又想,最终还是一伸胳膊,把人搂进怀里。


“石凯……石凯……”


“你再哭我真走了啊!”


黄子弘凡眼圈红红:“你……”


“我的意思是,你哥们儿石凯不会来了。”


“你男朋友石凯会来的啊。”







06


坐在车上,黄子弘凡突然想起了什么。


他给齐思钧发微信。


Lars:你说得对,小齐哥。


Lars:我喜欢他。


“喜欢谁啊?”石凯看到他屏幕。


“石凯,我最喜欢石凯。”


石凯低着头笑。


“欸,”他说,“你到底看没看见我给你发的短信?”


黄子弘凡愣住。


“什么短信……”


还是几天前,他出差的时候,收到了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。


伦敦今天有没有下雨。


他当时以为是发错了或者是骚扰信息,就没理会。


“是你发的?”


石凯点头:“我之前的手机号。”


黄子弘凡没说话,打开百度。


石凯推推他:“搜什么?”


黄子弘凡转过身,没等石凯发觉,一个轻飘飘的吻已经掠过唇上。


黄子弘凡看着他笑的很猖狂。


“我也好想你。”










END


“伦敦今天有没有下雨。”


“我现在好想你。”


梗源小说《贪财好你》

评论(19)
热度(49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